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丰田新款(2024款)RAV4 Prime车型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3,440美元(约为32万人民币),相比老款车型售价上调了320美元(约为2,400人民币),并计划将于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含盖了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比亚迪PLUS等车型。

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图1

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图2

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图3

据悉入门级RAV4 Prime SE车型提供了黑化外观套件,并配备双排气系统和双色18寸铝合金轮毂。同时新车内饰还将配备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驾驶员侧带有八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加热前排座椅等。此外入门级车型还额外加入了红色对比色缝线、7英寸多信息显示屏以及8英寸丰田音频多媒体系统。

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图4

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图5

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图6

而RAV4 Prime XSE车型外观则提供了全新LED头灯组,并配备19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涂装的减震系统等。同时新车内部还将提供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0.5英寸液晶中控屏幕等。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额外提供11扬声器JBL音频系统、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和全景天窗等。值得一提的是,丰田Safety Sense 2.5+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将纳标准配置中。

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图7

丰田新款RAV4曝光售价小幅上涨/年底前交付-图8

动力方面,RAV4 Prime SE、RAV4 Prime XSE两款车型均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5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18.1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8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