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A4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将正式更名为“A5”,其A4序列产品计划将全面停售燃油版车型,并仅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国产全新一代A4L燃油版车型产品序列,也将由未来即将推出的A5L所取代,并有望换搭小排量引擎,市场售价相比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或将更具性价比。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1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2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3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4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A5车型头部装配了造型较为扁平的网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依旧选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尾门上方或将首次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量产版车型下方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6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7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8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入门换1.5T/比宝马3系便宜-图9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5车型预计将搭载1.5T、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有望同步推出1.5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则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