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UV曝光!定名GLG/充满电能跑700公里

日前智电出行从奔驰官方获悉,品牌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凑级SUV车型,新车将命名为“GLG”,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下半年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X1奥迪Q4 e-tron等车型。

奔驰全新SUV曝光定名GLG/充满电能跑700公里-图1

奔驰全新SUV曝光定名GLG/充满电能跑700公里-图2

据悉奔驰全新GLG车型将基于明年即将推出的EQG车型所打造(G级纯电版车型),其整体造型设计或将与G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其车身长度仅为4.7米。同时新车也将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以及较强的车辆通过性。

奔驰全新SUV曝光定名GLG/充满电能跑700公里-图3

奔驰全新SUV曝光定名GLG/充满电能跑700公里-图4

奔驰全新SUV曝光定名GLG/充满电能跑700公里-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全新GLG车型将基于奔驰全新“MB.EA”架构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强大的电动车轴,以及800V快速充电技术,并配备重量更轻、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组。

大家都在看:盘点几款撩妹神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