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预告图!与吉利联合打造/用比亚迪电池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概念车预告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Electric Hypermiler,并计划将于9月3日慕尼黑车展上全球首发(北京时间为9月4日)。同时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将与吉利汽车联合打造,预计最快将于同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

奔驰全新CLA预告图与吉利联合打造/用比亚迪电池-图1

奔驰全新CLA预告图与吉利联合打造/用比亚迪电池-图2

奔驰全新CLA预告图与吉利联合打造/用比亚迪电池-图3

上图谍照为纯电版车型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概念车头部装配了满天星造型格栅,上方提供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两侧还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此外车身C柱位置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尾部则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

奔驰全新CLA预告图与吉利联合打造/用比亚迪电池-图4

奔驰全新CLA预告图与吉利联合打造/用比亚迪电池-图5

上图谍照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纯电版车型将首次基于全新“MMA”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行驶驱动,配备比亚迪同款磷酸铁锂(LFP)电池,其能耗约为12千瓦时/100公里,官方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0公里;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雷神混合动力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