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轿跑车曝光!将首次在华投产/与吉利共同研发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首发亮相,并有望在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首次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将与吉利汽车联合研发打造,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奥迪A3、凯迪拉克CT4以及宝马1系等车型。

奔驰新轿跑车曝光将首次在华投产/与吉利共同研发-图1

奔驰新轿跑车曝光将首次在华投产/与吉利共同研发-图2

奔驰新轿跑车曝光将首次在华投产/与吉利共同研发-图3

奔驰新轿跑车曝光将首次在华投产/与吉利共同研发-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车型,头部换装了造型更为扁平的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两侧或将继续选用无框车门设计,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尾门上方全新LED尾灯组也更具辨识度。

奔驰新轿跑车曝光将首次在华投产/与吉利共同研发-图5

奔驰新轿跑车曝光将首次在华投产/与吉利共同研发-图6

上图均为插混版车型谍照图片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车型将基于全新MMA平台所打造,并推出纯电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前者将提供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0-850km;而后者也将与吉利汽车共同研发,并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雷神混合动力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