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级高品质合资SUV,劲客劲情款树立同级性价比标杆

在这个逢车必卷的年头,很多曾经炙手可热的强势车型现在都有了不同程度的降价或优惠。近日,一款高品质合资小型SUV在上新之后迅速出圈,它就是东风日产劲客劲情款。8.98-10.38万元的亲民售价,再加上稳定可靠的合资品质,让这款宝藏SUV成为了当下渴望精致、热爱生活的年轻一族的全新选择。

8万级高品质合资SUV劲客劲情款树立同级性价比标杆-图1

摩登造型,自成一派

不怕太张扬,就怕没个性。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保持颜值新鲜感非常重要。作为一款定位年轻潮酷的SUV,劲客劲情款外观采用日产全球V-motion 3.0外观设计语言,打造最新双V-motion家族式前脸,以大尺寸进气格栅和简洁犀利的车身线条呈现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

8万级高品质合资SUV劲客劲情款树立同级性价比标杆-图2

细节上,悬浮式车顶设计、鲨鱼鳍天线、LED前大灯、贯穿式尾灯、扩散器造型后保险杠,使整体的运动氛围更强烈,配合此次全系新加入的“无忧绿”车色,更彰显出年轻人活力四射、个性炫酷的气质。

精巧内饰,舒适周到

对于年轻人而言,内饰是重要的社交“门面”,同样不能凑合。劲客劲情款继承日产优秀设计基因,打造高质感精致内饰。

8万级高品质合资SUV劲客劲情款树立同级性价比标杆-图3

进入车内,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7英寸TFT液晶组合仪表,与8英寸中控台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组成的科技搭档,仪表可显示虚拟指针转速表、Audio音频、油耗等丰富信息,避免驾驶分心。中控则搭载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导航、音乐、视频、听书等多项常用功能。

8万级高品质合资SUV劲客劲情款树立同级性价比标杆-图4

除此之外,在用料和设计方面,劲客劲情款也十分考究。例如,中央扶手侧面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在易碰触到的区域提供舒适触感,拼接处更采用双缝线工艺,精致感拉满;全车储物空间人性化,手机放置区和杯架区被清晰划分,杯架还增加了贴心小隔板;方向盘采用跑车式的D型方向盘,不仅有效提升车内的年轻动感氛围,还实现了更舒适自然的握感,让驾驶者对方向的掌握更为精准。方向盘集成了电话、多媒体、语音助手、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按键,让驾驶更加安全便利。

劲客劲情款还新增了“智能钥匙”功能,同时,八只高性能扬声器的Bose音响也完整保留,助力用户更好地享受潮流生活,解锁更多潮流新玩法。

智行装备,应有尽有

小型SUV,贵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劲客劲情款除了搭载功能完善的智能网联系统外,还搭载了众多智行科技配置,方方面面都跟上了年轻人的生活节奏。

尽管目前许多车型都号称拥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但是实际用起来会发现,不仅功能局限,而且操作别扭,既不智能也无法辅助,最后渐渐成为了摆设,十分“鸡肋”。劲客劲情款则有很大不同,其搭载的配置与日常用车场景高度匹配,且许多配置还是同级独有,功能十分强大。即便你是新手司机,有了这套装备,也可以做到从容不迫。

8万级高品质合资SUV劲客劲情款树立同级性价比标杆-图5

例如,新车搭载的AVM全景智能监控,当车辆在0-10km/h时速范围内通过狭窄路段或者倒车入位时,可以通过车身前、后、左、右四个广角摄像头,为车辆提供360度零盲区全景监控影像,实时掌控周围状况,避免剐蹭,轻松泊车。

ASCD定速巡航系统,可以在40-144km/h时速范围内,通过方向盘快捷键启动,无需驾驶员继续脚踩油门踏板,车辆即可自动基于设定的车速行驶,减轻驾驶员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让驾驶更轻松。

此外,还有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EAPM油门误踩碰撞防止等更加丰富的驾驶安全相关配置,带来全面防护,让用户在出行时倍感安心。

8万级高品质合资SUV劲客劲情款树立同级性价比标杆-图6

降价增配,值得入手

在小型SUV这个内卷市场,劲客的关注度一直不低。如今劲客劲情款迎来“增配+降价”,以抢眼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设计、安全的行驶体验实现更高性价比,相信在消费者眼中,劲客劲情款依然是那个稳扎稳打的选择,也会是许多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