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的潮酷拍档,劲客劲情款带来8万级SUV新选择

不可否认,Z世代已成为现阶段汽车消费市场中的一大主力,他们的购车需求不满足于好开够用,而越来越向精致和质感的方向倾斜。目前年轻用户关注度最高的小型SUV市场,至今都缺乏一款价格足够便宜,同时又能够满足高端需求的产品。

Z世代的潮酷拍档劲客劲情款带来8万级SUV新选择-图1

今年,东风日产SUV家族动作不断,除了带来超混电驱奇骏、全新第三代逍客两款重磅新车外,还发布了劲客劲情款,官方降价,配置增加,性价比更加突出。目前,新车官方指导价8.98万元起,优秀的合资品质直接来到8万级市场,对年轻人产生极强的吸引力。

夏日新颜,气质更出众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劲客劲情款外观体现多元化、高品位审美,将年轻人的时尚个性展露无遗。新车采用日产全球V-Motion 3.0设计语言,带来Double V-motion家族式前脸,用更大的进气格栅提升视觉冲击力,展现力量感。同时,凌厉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向后延伸至车尾,配上17英寸切削铝合金轮辋,呈现镜面般的金属质感和极具锐利动感的视觉张力。

Z世代的潮酷拍档劲客劲情款带来8万级SUV新选择-图2

全系标配的银河之眼LED大灯也是外观的一大看点,大灯狭长而凌厉,点亮后深邃明亮,将专属于年轻人的锋芒融入整车气场。贯穿式LED尾灯与前大灯呼应,提升整体感。LED高位刹车灯,起到刹车预警效果,可以降低来自后方的碰撞风险。

劲客劲情款还善于运用色彩彰显潮流气质,新车全系增设“无忧绿”时尚车色,释放出夏末初秋时节的清凉气息,低饱和度的调色更显现出一丝温柔与宁静,养眼又吸睛。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从这款车色上,都能找到与自身气质相匹配的感觉。

Z世代的潮酷拍档劲客劲情款带来8万级SUV新选择-图3

劲客劲情款在内饰设计方面,尽显高级感与品质感。新车采用环抱一体式的中控台,设计更倾向于驾驶者,仪表盘、中控大屏、空调旋钮等都设置在便于驾驶者操控的位置,营造更强的掌控感;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不仅优化了腿部空间,还集成多项常用功能,让日常行车更轻松。多功能中央扶手区,侧面采用软质包裹,辅以精湛的双缝线工艺,品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娱乐满配,快乐不妥协

娱乐是年轻人的天性,而智能化是娱乐最好的呈现方式。劲客劲情款搭载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海量在线娱乐、智能车家互联、车载在线服务等丰富功能,极大增加了出行的快乐。

Z世代的潮酷拍档劲客劲情款带来8万级SUV新选择-图4

劲客劲情款的语音控制车辆功能,可以智能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还能定向识别主、副驾驶指令,无须多言即可按照用户意愿完成导航、电话、空调等功能的指令,沟通无界尽在随心;影音系统提供音乐、电台、K歌、视频、听书等海量在线资源,座舱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一秒化身私人影院、阅览室、练歌房;新车支持OTA功能,整体的智能化体验在未来可以不断升级,实现常用常新;劲客劲情款还新增一项“智能钥匙”功能,离车自动落锁,靠近自动解锁,不仅增强了日常用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更在不经意间带来尊贵感和仪式感。

Z世代的潮酷拍档劲客劲情款带来8万级SUV新选择-图5

值得一提的是,劲客劲情款是首次搭载,也是同级唯一搭载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的车型,采用八只高性能扬声器,结合Bose专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能够营造出360度沉浸式音效,带来“声临其境”的个性化享受,与爱好音乐的Z世代达成深度“共鸣”;隔热防紫外线的后侧窗、后窗隐私玻璃也来得恰到好处,既能在夏天起到防晒等基础作用,也能为后排乘坐人员提供一个舒适安心的空间。

全面防护,出行好安心

出行安全是年轻人纵情玩耍的前提和保障,劲客劲情款不仅采用了诸多车身安全结构设计,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带来安心自在的出行体验。

Z世代的潮酷拍档劲客劲情款带来8万级SUV新选择-图6

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全框式副车架,在车辆转向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相比半框式车架能够更有效增强车身刚性,提高稳定性和抓地力。在车辆正碰撞时,还能承担吸收部分冲击力,降低传递到驾驶舱的碰撞冲击,提升行驶安全性。此外,日产独有的6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能在当车辆发生碰撞时,有效保持驾乘舱的完整性,提供高强度的物理保护空间。

Z世代的潮酷拍档劲客劲情款带来8万级SUV新选择-图7

主动安全方面,劲客劲情款拥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如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等。不仅如此,AVM全景智能监控、ASCD定速巡航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TPMS胎压监测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也全面搭载,使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加无懈可击。

总结

自2021年东风日产全新劲客改款上市以来,其大胆张扬的设计,就在细分市场引起持续关注,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年轻群体。在他们看来,劲客体现着前卫与个性,更能够表现年轻人对精致活力的向往,以及不妥协、不将就的生活态度。

如今,新车在配置升级、颜值焕新的同时,以极具诚意的价格强势打入8万级市场,综合竞争力更上一层楼。作为8万级高品质合资SUV,相信劲客劲情款未来将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购车首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