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开启测试!比:比亚迪仰望U8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捷豹路虎(JLR)首席执行官已证实,目前品牌旗下路虎卫士纯电动版车型已开始进行测试;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首发亮相,并将于同年下半年上市开售,且在2026年初陆续开启交付任务。同时新车或将在同年内,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EQG、比亚迪仰望U8等硬派纯电SUV车型

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开启测试比比亚迪仰望U8大-图1

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开启测试比比亚迪仰望U8大-图2

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开启测试比比亚迪仰望U8大-图3

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外观与内饰预计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其车身尺寸方面或将将迎来小幅提升。同时新车依旧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架构设计,并保留经典的小书包外挂备胎。

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开启测试比比亚迪仰望U8大-图4

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开启测试比比亚迪仰望U8大-图5

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开启测试比比亚迪仰望U8大-图6

上图均为DC100概念车(仅供参考)

据了解路虎纯电版车型将推出90、110以及130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以130车型燃油版车型尺寸为例,长宽高分别为5358×2008×1970mm,轴距为3022mm,其车身长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比亚迪仰望U8车型。而动力部分,新车将基于MLA Flex平台所打造,并配备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300英里上下(约为490公里)。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Defender Sport入门级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车身整体长度预计为4.6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8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