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

说到中型运动轿车,很多人会联想到合资车型,像福特蒙迪欧大众CC等代表性车型,而随着中国品牌这几年的迅猛发展,除了在新能源领域取得傲人成绩的同时,在传统的燃油车领域同样大放异彩,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就是红旗H6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2

红旗H6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9.28万-23.98万。这款车定位B+级豪华风尚轿车,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包括了Coupe掀背造型设计、2.0T+8AT的动力总成等等。不过很多消费者还是担心红旗H6的Coupe造型设计,是否会影响乘坐空间,接下来我们就来个实测,看看红旗H6的空间是否出众。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3

从客观数据来说,红旗H6车长接近5米,轴距超过2.9米的B+级轿车,红旗H6的账面数据很出色。福特蒙迪欧造型设计偏向于普通轿车,车长超过了4.9米,轴距同样超过了2.9米。而大众CC也是20万元价位中为数不多采用Coupe造型设计的车型,车长不到4.9米,轴距只有2841mm。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4

当然账面数据仅供参考,每个品牌对于空间的优化也有所不同,实际的空间表现才更加接近日常的使用。所以我们这次用真人实测,根据控制变量法,同一个体验者分别体验这三款车的空间,最终用最真实的体验结果说话。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5

对于空间,大家日常比较关心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行李厢常规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拓展、以及储物空间等细节设计。所以我们对比项目和评级标准如下:

前排头部空间:开扬级、凑合级、憋屈级、头痛级

后排头部空间:开扬级、凑合级、憋屈级、头痛级

后排腿部空间:二郎腿级、伸展级、憋屈级、蜷缩级

常规后备厢空间:“深不见底”、储藏间级、杂物柜级、宠物箱级

二排放倒,后备厢形式和空间:大床级、拉货级、比放不倒强、真放不倒

储物空间细节设计:超级满足、足够使用、扣扣搜搜

体验者身高1.72米,通过对红旗H6、福特蒙迪欧大众CC的前排测试来看,红旗H6和大众CC前排空间很出色,达到了开扬级,而福特蒙迪欧前排空间则略小一些,为凑合级。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6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7

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红旗H6、福特蒙迪欧和大众CC三款车型受到造型的影响,后排头部空间均为凑合级。但是由于三款车型轴距有所不同,所以红旗H6和福特蒙迪欧腿部空间最大,达到了二郎腿级,大众CC则略小一些。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8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9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0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1

在常规后备厢容积方面,红旗H6和大众CC由于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并且后备厢横向和纵向尺寸都比较大,达到了最好的“深不见底”级别。而福特蒙迪欧由于采用了常规尾门设计,尾门开口和容积都一般,只达到了杂物柜级。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2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3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4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5

在三款车型的储物空间方面,红旗H6内部的储物空间最多,在中控台下方、中控屏后面、扶手箱等区域的的储物空间较大。蒙迪欧储物空间略小于红旗H6,但储物空间也足够丰富。而大众CC的内部储物空间一般,达到了扣扣搜搜级别。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6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7

还在担心Coupe车型空间问题红旗H6超乎你的想象-图18

总结:经过实际的空间体验对比,红旗H6在国人比较关心的整个前后排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行李厢空间拓展以及储物空间方面都表现优秀。得益于高尺寸规格,并没有Coupe车型空间局促的“通病”,对比大众CC具备很大空间优势,即便面对普通轿车蒙迪欧,红旗H6也在大部分项目中取得更好成绩。成功挑战“最强空间Coupe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