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首款轿车图片曝光 10月发布 替代保时捷Panamera

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曾表示:我们计划从今年10月开始进行腾势首款轿车产品信息的露出,最快将于年底见面,未来将替代燃油车里面的保时捷Panamera。

以采用腾势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的N7为参考,预计腾势首款轿车也将使用这套设计,智电出行以此绘制了该车的效果图。从定位来看,腾势首款轿车的车长大概率将超过5米,轴距3米以上,起售价或超过30万元。

腾势首款轿车图片曝光10月发布 替代保时捷帕拉梅拉-图1效果图

腾势首款轿车图片曝光10月发布 替代保时捷帕拉梅拉-图2

腾势首款轿车图片曝光10月发布 替代保时捷帕拉梅拉-图4路试谍照

腾势首款轿车图片曝光10月发布 替代保时捷帕拉梅拉-图5

腾势首款轿车图片曝光10月发布 替代保时捷帕拉梅拉-图6

腾势首款轿车图片曝光10月发布 替代保时捷帕拉梅拉-图7仅示意

参考腾势N7,新车座舱内预计将采用六联屏智能场景,并搭载智能变色氛围灯、负离子主动式香氛、全功能运动座椅,支持前排和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

腾势首款轿车将采用纯电动力,提供单、双电机2种版本;搭载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工况续航将超过800km。新车还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CTB车身一体化技术,以提高车身刚度和操控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