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曝光!换搭新动力/进口引入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其三厢基础款车型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而旅行版车型则计划将于2025年正式推出,并有望成为BBA产品序列中的“地表最速旅行车”。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内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奥迪RS 6以及梅赛德斯-AMG E63旅行版等。

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曝光换搭新动力/进口引入-图1

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曝光换搭新动力/进口引入-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与全新5系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大尺寸扰流板。

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曝光换搭新动力/进口引入-图3

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曝光换搭新动力/进口引入-图4

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曝光换搭新动力/进口引入-图5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M5旅行版车型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50kW,峰值扭矩预计可达1,1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奥迪RS 6以及AMG E63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3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