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换“新动力”/配4系同款格栅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5系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根据品牌产品更新周期预测,宝马全新一代5系以及i5车型最快将于今年10月上市开售,而全新一代M5车型则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全球首发,最快将于同年三季度上市开售。此外,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同期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E63以及奥迪RS 6等车型。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换新动力/配4系同款格栅-图1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换新动力/配4系同款格栅-图2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头部换装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其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4系、M4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两侧还将配备激光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鸭尾扰流板。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换新动力/配4系同款格栅-图3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换新动力/配4系同款格栅-图4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换新动力/配4系同款格栅-图5

宝马全新5系高性能版换新动力/配4系同款格栅-图6

而动力部分,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将搭载XM车型同款动力组合,配备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50kW,峰值扭矩1,0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平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14.9英寸液晶中控屏幕所组成的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也将取消传统的M系列电子档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3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