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首款轿车!“撞脸”劳斯莱斯古思特/pk奔驰S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路虎全新轿车外观渲染图片,新车或将作为品牌旗下首款轿车车型于2025年首次亮相,并有望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等车型。

路虎首款轿车撞脸劳斯莱斯古思特/pk奔驰S级-图1

路虎首款轿车撞脸劳斯莱斯古思特/pk奔驰S级-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全新轿车头部装配了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与品牌旗下全新揽胜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同时,新车两侧翼子板处还加入了车型专属饰板,其造型设计也与劳斯莱斯旗下古思特车型较为相似。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

路虎首款轿车撞脸劳斯莱斯古思特/pk奔驰S级-图3

路虎首款轿车撞脸劳斯莱斯古思特/pk奔驰S级-图4

路虎首款轿车撞脸劳斯莱斯古思特/pk奔驰S级-图5

而动力方面,路虎全新轿车预计将搭载3.0T、3.0T插电式混合动力、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基于品牌旗下全新JEA平台(Jaguar Electric Architecture)所打造的纯电动车型,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并配备110kW·h电池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