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纯电轿跑车曝光!目标年销10万辆 PK比亚迪海豹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表示:想买(保时捷)Taycan、(蔚来)ET7、奔驰EQE(轿车)和(特斯拉)Model S的,建议等一等,宝骏EQ200(内部代号)明年要出了。

智电出行了解到,宝骏品牌对于EQ200的销量目标是10万辆/年。从销量预期来看,这款B级纯电轿跑车仍将瞄准主流家用市场,至少在定价上并不会对标周钘提到的那些40-100万级别的高端纯电动车。按照宝骏品牌的定位,其大概率会在1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主要与比亚迪海豹、哪吒S、长安深蓝SL03等竞争。

宝骏首款旗舰轿跑曝光目标年销10万辆 PK蔚来ET7-图1

宝骏首款旗舰轿跑曝光目标年销10万辆 PK蔚来ET7-图2

宝骏纯电轿跑车曝光目标年销10万辆 PK比亚迪海豹-图1

EQ200采用了大量斜面和棱角设计,前贯穿式“T型”灯带连接两侧LED灯组,下保险杠上方配有梯形进气口。车侧配有大尺寸轮毂,并有望提供传统后视镜和电子后视镜2种版本。尾部预计将搭载贯穿式灯组和运动式尾翼。

EQ200还有望搭载LingOS 2.0车机系统,预计将配备540°全景影像、多功能电子档杆等。

宝骏首款旗舰轿跑曝光目标年销10万辆 PK蔚来ET7-图2

宝骏首款旗舰轿跑曝光目标年销10万辆 PK蔚来ET7-图3

非此车型动力系统,仅供示意

EQ200有望提供两驱和四驱,搭载宝骏自研“全新一代三电”,配备全新平台化大电芯,采用全新高效三合一智能电驱及独家能量管理技术,支持高效快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