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启源A07溜背造型+掀背尾门 定调新“长安美学”

作为长安启源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A07一经问世便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其采用“扶光”设计理念,不刻意追求标新立异,而是通过流畅舒展的低趴体态和精致且具有巧思的细节处理,令整车自然流露出优雅迷人的不凡气质。

流线溜背造型、电动大掀背尾门、无框电吸门、前后全贯穿LED大灯等一系列精妙设计,组合在一起实现了1+1>2的效果,营造出了本不属于这个价位的高级感。

启源A07大掀背尾门+溜背车身 定调新一代长安美学-图1

长安启源A07曝光车长4米9 续航超700km-图1

长安启源A07车长超4.9米配宽体车身+无框电吸门-图1

在老一辈人的心中,在买车时依然秉承着“大就是好”的理念,但在我们的日常城市通勤中,过大的车型也会带来不易驾驶、不好停车等诸多现实问题。长安启源A07长4.905米,宽1.91米,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既实现了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又不会显得笨拙。

新车提供远山紫、扶光金,雪峰白、苍穹灰、修竹青5种车漆色选择,前脸搭载电气化封闭式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组,灯腔内置284颗灯源组合,照射亮度达570cd,两侧锋刃进气口下方还融入了镀铬饰条。

启源A07大掀背尾门+溜背车身 定调新一代长安美学-图2

启源A07大掀背尾门+溜背车身 定调新一代长安美学-图3

长安启源A07配备采用电控内开按键+传统机械手拉式的无框电吸车门,并提供18/19英寸2种规格的轮毂。尾部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支持3挡开门角度调节的掀背后备门,与贯穿式灯组和鸭尾式运动尾翼搭配。

长安启源A07车长超4.9米配宽体车身+无框电吸门-图2

长安启源A07曝光车长4米9 续航超700km-图7

长安启源A07内饰空间以悬浮岛屿为设计灵感,减少人与人的间隔感,包围式多彩氛围灯在感官上给人以舒适感和品质感,同时还预留了更多的人性化储物空间。

新车用AR-HUD替代了传统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没有设置任何按键或旋钮,绝大多数功能可通过15.4英寸悬浮中控屏进行操作。

据现阶段官方公布的信息,长安启源A07将会搭载一块尺寸同级领先的全景天幕,能为用户带来更为通透自由的视野,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零跑C01 零跑C01 13.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