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标致新款508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市场完成新车申报工作,预计将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国产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加长-图1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加长-图2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加长-图3

从发布的到店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标致新款508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狮爪造型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此外,国产后的新款508L车型尺寸也将迎来进一步提升,相比海外版车型将更具优势。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加长-图4

标致新款508到店实拍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加长-图5

而动力方面,标致新款508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后的新款508L车型预计将取消1.6T入门版车型,并保留1.8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市场售价或将迎来小幅上调。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大家都在看:高颜值的法系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