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CR-V曝光!售价上涨/增推运动版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本田新款CR-V车型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新车海外市场售价29,500美元(约为22万人民币),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并加入了“Sport-L”高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市场售价也迎来小幅上涨。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日产奇骏、丰田RAV4、大众途岳等车型。

本田新款CR-V曝光售价上涨/增推运动版车型-图1

本田新款CR-V曝光售价上涨/增推运动版车型-图2

本田新款CR-V曝光售价上涨/增推运动版车型-图3

本田新款CR-V曝光售价上涨/增推运动版车型-图4

据悉,本田新款CR-V首次推出的“Sport-L”车型,定位介于Sport和顶配Sport Touring车型之间,并标配了真皮座椅、电动后挡板、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无线手机充电、亮黑色外观装饰、矩形排气管以及Berlina Black 18寸铝合金轮毂等。

本田新款CR-V曝光售价上涨/增推运动版车型-图5

而动力方面,本田新款CR-V车型将搭载1.5T、2.0L油电混合动力以及2.0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