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电动版”亮相!全新设计风格 配鸥翼门

近日,别克品牌全新概念车亮相,该车型项目被称为“Proxima”。通用汽车表示,“Proxima”并不会量产,他主要展示对未来5到10年的产品提出兼具创新性和融合性的设计方案。其前脸整体设计风格很可能会成为别克下一代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车,整体风格与别克君威相似,可视作其纯电版。该车采用前后一体式车门,可形成鸥翼门式开启效果。

别克君威电动版亮相全新设计风格 配鸥翼门-图1

别克君威电动版亮相全新设计风格 配鸥翼门-图2

别克君威电动版亮相全新设计风格 配鸥翼门-图3

别克君威电动版亮相全新设计风格 配鸥翼门-图4

别克君威电动版亮相全新设计风格 配鸥翼门-图5

别克君威电动版亮相全新设计风格 配鸥翼门-图6

“Proxima”项目概念车搭载全新封闭式前脸,并在前保险杠两侧配有LED发光灯组,采用了传统三厢轿跑车造型,具有短前后悬、长轴距的侧面造型比例,并将基于通用汽车的纯电动平台开发。此外该概念车并无B柱设计,采用前后排一体式车门,可形成与特斯拉Model X的鸥翼式车门的开启效果,车内采用4座布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