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方程豹或6月9日发布!首款SUV预计40万起售

近日,比亚迪汽车对旗下专业个性化F品牌开启了多轮预热,有网友根据官方预热给出的线索进行求解,得出的答案分别为选择题的F C B和函数题的6.9,或预示着方程豹品牌将于6月9日正式发布。不久前,比亚迪还注册了方程豹汽车的微博账号和公众号。

F品牌首款SUV外观造型酷似奔驰G级,车身贴有2316标识,分别代表配备双电机、3把锁(前后差速锁+电中锁)、一个全新平台以及6月发布。F品牌属于独立运营,定位介于腾势和仰望之间,首款SUV起售价预计在40万元左右。

比亚迪新品牌命名方程豹6月发布 预计卖40-60万-图1仅示意

比亚迪F品牌命名方程豹首款越野车酷似奔驰大G-图1

比亚迪F品牌命名方程豹首款越野车酷似奔驰大G-图2

比亚迪方程豹或6月9日发布首款SUV预计40万起售-图1

比亚迪方程豹或6月9日发布首款SUV预计40万起售-图2答案:6.9

比亚迪方程豹或6月9日发布首款SUV预计40万起售-图3答案:F C B

比亚迪F品牌命名方程豹首款越野车酷似奔驰大G-图4

比亚迪新品牌命名方程豹6月发布 预计卖40-60万-图1疑似F品牌车标

比亚迪新品牌命名方程豹6月发布 预计卖40-60万-图2

比亚迪新品牌命名方程豹6月发布 预计卖40-60万-图3

比亚迪新品牌命名方程豹6月发布 预计卖40-60万-图4

新车外观设计风格与仰望U8类似,前/后保险杠拥有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车尾配备高位刹车灯和“小书包”外挂式备胎。车长近5米,轴距达2.8米;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和贯穿式中控台设计,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旋转屏以及副驾娱乐屏,采用飞机式按键布局。

比亚迪新品牌命名方程豹6月发布 预计卖40-60万-图5

比亚迪新品牌命名方程豹6月发布 预计卖40-60万-图6

新车将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综合输出功率超过500kW,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0km,此外还将搭载最新的云辇-P车身控制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