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超20万/全系18项标配!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

奇瑞瑞虎9全系搭载鲲鹏2.0TGDI发动机,标配18项智能互联和豪华座舱配置,顶配版售价超过20万元,是奇瑞品牌有史以来最贵的车型。虽然产品力毋庸置疑,但是瑞虎9的定价也确实不便宜,对于想要入手的消费者,我们会给出相对合理的建议,看看哪款最合适您。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2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3

顶配超20万/全系15项标配奇瑞瑞虎9值得买吗-图1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5

在外观配置上,瑞虎9旗舰版(顶配)较领先版(低配)多了飞翼迎宾光毯、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隐私玻璃,LED发光金属迎宾踏板是旗舰版的专属配置。智能远光光形控制系统、大灯随动转向2项配置,就连旗舰版也需要选装。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6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7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8

内饰方面,麂皮车顶、水晶旋钮、NAPPA纹理绗缝打孔真皮座椅、NAPPA纹理绗缝打孔真皮座椅、主驾座椅靠背八点按摩、副驾座椅靠背八点按摩、副驾座椅电动腿托、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二排侧窗手动遮阳帘为旗舰版专属配置,“女王副驾”则需选装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9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11

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540°全景影像、刹车优先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速度控制均为瑞虎9全系标配,后方交叉碰撞制动为旗舰版特有配置。即便是旗舰版也未配备奇瑞自动导航驾驶辅、待客泊车、循迹倒车、自动变道等更高级的辅助配置。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12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13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14

在智能辅助方面,智能在线语音控制、4G网络(选装5G网络)、Wifi热点+在线导航、FOTA智能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无线Hi-car+无线Carplay以及SONY定制豪华音响为瑞虎9全系标配;尊贵版和旗舰版还额外配备了50英寸AR-HUD虚拟现实抬头显示、驾驶员监测系统、超级ID和手机智能蓝牙钥匙4项专属配置。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15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16

瑞虎9拥有23项安全舒适标配,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中央扶手箱带冷藏功能、车门未关报警、eCALL紧急呼叫系统、锁车自动升窗带防夹、双温区高效自动空调等。旗舰版专享前排中置安全气囊、主驾膝部安全气囊、第二排侧面双安全气囊3项高阶配置。

58项配置差价5.1万奇瑞瑞虎9买哪款最合适-图17

总结:

瑞虎9旗舰版较领先版配置增加58项,对得起这5.1万元的差价。但是相比同级别的长安UNI-K和吉利星越L,瑞虎9还是略贵一些。从性价比角度考虑,瑞虎9尊贵版配置相对均衡;当然如果您的预算较为充足,可以直接选择旗舰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