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

智电出行获得了奇瑞新能源eQ7的内饰图,新车搭载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造型与宝马3系相似,并采用奔驰旗下车型常用的怀挡式设计。

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图1

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图2

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图3

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图4

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图5

奇瑞新能源eQ7提供黑米、黑蓝2种内饰配色,搭载一体式24.6英寸双联屏,并配备最新研发的车机系统,支持多音区语音控制、6种智慧场景模式(浪漫模式、亲自模式、小憩模式、K歌模式等)、一键开启和调整多种车载功能、腾讯生态、全时互联等配置。新车中控屏下方提供64色星瀚银河氛围灯、双手机无线充电板和双杯托,副驾配备“女王副驾”,支持电动腿托、8点按摩、BOSS按键等功能。

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图6

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图7

奇瑞eQ7内饰曝光联屏酷似宝马3系 配奔驰式怀挡-图8

奇瑞新能源eQ7前封闭式格栅下方配备直瀑式进气口,提供多种造型的19英寸轮毂可选,还支持选装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雷达等配置,尾部搭载贯穿式灯组。eQ7搭载型号为112AA1的奇瑞全新自研电机,最大功率155kW,最高车速180km/h,配备67.1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512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