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大号C11”实拍曝光!或9月5日亮相 PK理想L8

智电出行获得了零跑全新SUV B11的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与C11相近的设计,可视作后者的加大版。B11是零跑基于B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SUV,提供增程和纯电2种动力版本。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5日开幕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亮相,预计最快将在第4季度上市交付,未来将与理想L8、小鹏G9等竞争。

零跑大号C11实拍曝光9月5日亮相 PK理想L8-图1

零跑大号C11实拍曝光或9月5日亮相 PK理想L8-图1

零跑C11

零跑大号C11实拍曝光9月5日亮相 PK理想L8-图2

零跑大号C11实拍曝光9月5日亮相 PK理想L8-图3

零跑大号C11实拍曝光9月5日亮相 PK理想L8-图4

零跑B11前脸配备贯穿式灯组,保险杠两侧为L型进气口,车顶配有激光雷达;车侧造型相比C11更加方正,主打6座布局,增程版车尾左侧配有充电接口,右侧为加油口,尾部也将沿用贯穿式灯组。

零跑大号C11实拍曝光9月5日亮相 PK理想L8-图5

零跑大号C11实拍曝光9月5日亮相 PK理想L8-图6

零跑B11座舱配备独立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预计还将提供副驾驶屏幕,中控台下方预留了大尺寸储物格。新车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将搭载CTC 2.0技术配备高通骁龙8295芯片和英伟达Orin X芯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