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

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经销商了解到,全新轿跑SUV GT4预计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配备凯迪拉克LYRIQ锐歌同款的游艇内饰,并采用与奔驰旗下车型相似的怀挡设计。GT4整体尺寸比XT4大,但车身更低,可视作后者的轿跑版。

XT4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26.17万元起,今年换新后将推出更入门的1.5T版本,预计起售价将降至22.97万元。由此来看,同样搭载1.5T发动机的凯迪拉克GT4的起售价或将在24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图1

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图2

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图3

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图4

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图5

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图6

GT4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配备凯迪拉克品牌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搭载分体式大灯;车身C柱带有GT4标识,尾部采用T字形灯组,2.0T版本配备双边四出式管口装饰排气。

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图7

凯迪拉克GT4配锐歌同款曲面屏 4S店5月20日上市-图8

GT4内饰有望搭载凯迪拉克全球新一代娱乐系统34英寸中控屏,配置方面将提供主/副驾驶座椅电动8向调节、4向腰托以及加热&通风功能等。低配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高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传动系统均匹配9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