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悦也纯电动皮卡曝光 或10万起售

宝骏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悦也将于本月15号正式亮相,并计划在6月份正式上市。最近同系列的皮卡车型官图也曝光了!这是一款两门两座单排皮卡!悦也皮卡或将与SUV一同亮相。继雷达RD6以后,电动皮卡再添一款量产版!

宝骏悦也纯电动皮卡曝光 或10万起售-图1

悦也皮卡本次曝光的官图一共有三种颜色,分别为星光紫、湖水蓝和丛林绿。普通的皮卡车很少使用这些比较潮流个性的颜色,所以这辆皮卡的定位和悦也SUV差不多,个性、玩乐的属性比较重。

宝骏悦也纯电动皮卡曝光 或10万起售-图2

悦也皮卡整体看起来虎头虎脑、奶凶奶凶。但是该有的越野配件基本都有。除了越野风格的保险杠以外,还有车尾外挂的全尺寸越野备胎、粗大的龙门行李架、凸出的轮眉。

宝骏悦也纯电动皮卡曝光 或10万起售-图3

这款车的尺寸比较小,所以皮卡的后车斗也比较小,尾门采用了侧开门设计。载重应该是比较小的。这款车的定位比较清晰,偏向城市电动皮卡。完全摆脱了粗糙工具车的属性。

宝骏悦也纯电动皮卡曝光 或10万起售-图4

整个悦也系列的车型,厂家都是将定位锁定年轻人。务必好玩有趣。但是,从整体造型看,又有一丝老头乐的影子挥之不去。如果这辆车的定价不算太高的话,很多老年人应该很喜欢这款车。老年人可以开着这款车接送小孩上下学、去菜市场超市买菜购物、运送积攒的废品到废品站等等。

悦也SUV一个独特的设计点——汽车尾部搭载的Car-watch,从这款皮卡的官图上看不出来。不知道后续实车出现以后,会不会出现Car-watch的身影。

宝骏悦也纯电动皮卡曝光 或10万起售-图5

有预定车辆的网友透露,悦也SUV的售价大概在10-12万元左右。那么我们据此推测,悦也皮卡的售价可能也在10万元左右。新车的尺寸,是否装有四驱系统等都没有信息透露。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是主流皮卡买家的菜。目前国内主流皮卡买家目标比较明确,要么是便宜的工具车,要么是性价比高的主流皮卡,要么就是硬核越野皮卡。它走的是差异化竞争的路数。从这方面来说,也是拓宽了皮卡车型的受众,将一部分热爱时尚、玩乐的年轻人争取过来了。

这不是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次推出皮卡车型。早在2021年,就推出了五菱征途,定位青春型新皮卡。这款车在刚上市的那段时间,销售不错,但因不符合《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故而后继乏力。

宝骏悦也纯电动皮卡曝光 或10万起售-图6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包括旗下的宝骏品牌车型,电动车卖得最好的是宏光MINI EV。它的起售价只有3万多,非常适合一些不得不购买电动汽车却又暂时没有那么多预算的城市消费者。买一辆3万多的电动车先占着电动车绿牌,上下班在市内开一开,不出远门也挺好的。如果电动车贬值了,3万多也不心疼。从这方面来说,电动皮卡的大力普及,也需要价格定的尽量低一点啊!

网友还看了
豪越PRO 豪越PRO 8.69万起 获取底价
缤越 缤越 7.58万起 获取底价
远景X6 远景X6 7.59万起 获取底价
MG ZS MG ZS 8.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