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硬派SUV曝光!酷似路虎卫士 或搭Hi4混动

智电出行获得了哈弗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B26,车侧造型酷似路虎卫士。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执行副总经理乔心昱先生不久前表示:今年下半年,我们会再推出2款龙序列的车型,其中一款是硬派越野车型。

今年4月8日,长城汽车注册了“哈弗翔龙”的商标,其有望成为这款硬派越野车的命名,该车大概率将搭载长城汽车Hi4混动系统。

哈弗全新硬派SUV曝光 酷似路虎卫士 配Hi4混动-图1

哈弗全新硬派SUV曝光 酷似路虎卫士 配Hi4混动-图2

哈弗全新硬派SUV曝光 酷似路虎卫士 配Hi4混动-图3

哈弗全新硬派SUV曝光 酷似路虎卫士 或搭Hi4混动-图1

哈弗全新硬派SUV曝光 酷似路虎卫士 配Hi4混动-图5

哈弗全新SUV采用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配有车顶行李架和外挂式备胎。可以看到,新车B柱与C柱之间车窗面积较大,预计将是一款中大型SUV。

哈弗全新硬派SUV曝光 酷似路虎卫士 配Hi4混动-图6

新车或搭载1.5T+2档变速器+80kW前电机+150kW后电机,Hi4前后轴双电机串并联电四驱全新构型,通过前后轴双电机动力解耦及高效动态调节,扩大了传统双电机串并联构型使用场景,可实现全速域全工况动力性、经济性、道路适应性的提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