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纯电版曝光!用比亚迪电池/撞脸理想L8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为品牌旗下紧凑级SUV,也可视为XT4纯电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投入生产。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iX1、奥迪Q4 e-tron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QA等车型。

凯迪拉克XT4纯电版曝光用比亚迪电池/撞脸理想L8-图1

凯迪拉克XT4纯电版曝光用比亚迪电池/撞脸理想L8-图2

凯迪拉克XT4纯电版曝光用比亚迪电池/撞脸理想L8-图3

凯迪拉克XT4纯电版曝光用比亚迪电池/撞脸理想L8-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全新紧凑级纯电SUV车型头部装配了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并区别于品牌旗下LYRIQ车型,且与理想L8车型设计保持高度相似。同时,新车车身两侧还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门上方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或将选用贯穿式LED尾灯组。

凯迪拉克XT4纯电版曝光用比亚迪电池/撞脸理想L8-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凯迪拉克全新紧凑级纯电SUV车型,将基于通用旗下Ultium平台所打造,预计将采用代号为L232的凯迪拉克纯电SUV车型同款比亚迪同源磷酸铁锂电池,其容量为容量为68.7kWh或80kWh,并采用双电机形式驱动,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上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