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燃油版将停产 继任者车型开启路试 年内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4 Avant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式推出后预计将更名为A5 Avant,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首发亮相,而A4燃油版车型产品序列也即将迎来停产,后期将仅推出A4 e-tron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命名为E4L。此外,未来A5产品序列也将陆续推出轿跑版、Avant版本以及allroad版车型,并接任A4燃油版车型产品位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3系、奔驰C级、凯迪拉克CT5等车型。

奥迪A4燃油版将停产 继任者车型开启路试 年内亮相-图1

奥迪A4燃油版将停产 继任者车型开启路试 年内亮相-图2

奥迪A4燃油版将停产 继任者车型开启路试 年内亮相-图3

奥迪A4燃油版将停产 继任者车型开启路试 年内亮相-图4

另据此前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或将在华投产全新A5L车型,新车也可视为A5长轴距版车型。此外,大众集团规划所显示,品牌预计将削减其全新引擎的研发工作,未来将持续专注于EA211三缸、EA211四缸以及EA888三款内燃机的研发,其第五代EA888发动机或将首次配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奥迪A4燃油版将停产 继任者车型开启路试 年内亮相-图5

奥迪A4燃油版将停产 继任者车型开启路试 年内亮相-图6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5海外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而国产全新一代A5L车型或将提供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也有望陆续推出1.5T插混版以及全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新车相比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