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升级“轿跑”外观/内饰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4 e-tron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5年陆续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4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i3、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升级轿跑外观/内饰更惊艳-图1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升级轿跑外观/内饰更惊艳-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A4 e-tron车型头部装配了奥迪家族多边形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C柱采用了全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宝马i3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升级轿跑外观/内饰更惊艳-图3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升级轿跑外观/内饰更惊艳-图4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升级轿跑外观/内饰更惊艳-图5

奥迪全新一代A4曝光升级轿跑外观/内饰更惊艳-图1

而动力层面,奥迪全新一代A4 e-tron将基于全新PPE平台所,并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提供100kW·h电池组,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约为700公里)。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高达27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技术。同时,新车内饰或将采用奥迪全新一代A4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