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发布 东风本田位列榜单第一名!

3月16日,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了2022年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燃油车),该榜单综合投诉故障、缺陷风险、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五个维度确定质量排名,囊括了目前中国市场几乎所有品牌。其中,东风本田以131分的评分(分数越小,质量越优)位列榜单第一名。

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发布 东风本田位列榜单第一名-图1

可靠质量源于东风本田对品质的长期坚守。成立以来,东风本田始终高度重视品质管理工作,制定了领先行业的品质管理标准,并以严苛的检测体系和匠心工艺,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可靠的高品质汽车产品。

从零部件到整车,东风本田在产品制造全环节注重品质管控,严格执行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三不”原则,确保每道工序生产的都是合格品。同时,东风本田建成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的发动机实验室、排放实验室、整车实验室以及先进的整车检测线,以全面严苛的检测标准保证各环节的质量品质。

东风本田打造了独有的“检查技术者”体系,站在消费者角度全面审查产品质量,实行问题车辆一票否决,杜绝任何瑕疵品流入市场;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将生产公差控制在国家标准的二分之一,确保出厂的每一辆车均为“至臻品质”。

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发布 东风本田位列榜单第一名-图2

基于几近苛刻的品质管控体系,东风本田的产品质量行业领先,已有多款车型获得5星安全的优秀碰撞测试成绩。在汽车产业加速迈进电动化、智能化的新时代,东风本田将继续秉持“Stay ahead.”品牌精神,坚守用户至上、品质为先,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带来更愉悦美好的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