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纯电硬派SUV曝光!年产10万辆!比丰田陆巡还大

智电出行获悉,长安汽车计划开发硬派SUV产品C318,其定位为满足差异化竞争的纯电动紧凑型SUV,并明确于2024年投产,年产能为10万辆。新车轴距达2880mm,比丰田中大型SUV兰德酷路泽(俗称:陆巡)还长。

长安全新硬派SUV年产10万辆比丰田普拉多还大-图1仅示意

长安全新硬派SUV年产10万辆比丰田普拉多还大-图2

长安全新硬派SUV年产10万辆比丰田普拉多还大-图3

长安全新硬派SUV年产10万辆比丰田普拉多还大-图4

长安新硬派SUV曝光年产10万辆比丰田陆巡还大-图1

长安全新硬派SUV年产10万辆比丰田普拉多还大-图6

长安新硬派SUV曝光年产10万辆比丰田陆巡还大-图1

“长安汽车C318系列新能源乘用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拟对两江工厂三厂区现有汽车生产线进行适应性改造,车型由现有的R103型、R104型、F203型、CD569型、D01型等5个车型调整为R103型、R104型、CD569型、C318型等4个车型。本次技改项目将停产D01车型,减少车型R103型、R104型产量等共10万辆/年,增加车型C318型产量10万辆/年,完成后两江工厂三厂区综合产能仍保持39万辆/年不变。

长安全新硬派SUV年产10万辆比丰田普拉多还大-图8

长安C318预计将搭载SDA架构,拥有硬件可插拔、场景可编排、生态可随需、系统自进化4大技术特征,将带来更安全的智能驾驶、更贴心的智能交互和更丰富的智慧生态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