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

自动挡汽车是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驾乘感的交通工具,但自动挡皮卡却并未在汽车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与自动挡乘用车齐头并进,实在令人唏嘘。

国内企业推出的多数自动挡皮卡以中高端为定位,售价普遍在11万元以上,11万以下的自动挡皮卡可选择性非常少,且综合性价比并未打动用户内心,因此经济实用皮卡行业发展缺口依旧很大。皮卡企业想要进一步实现跨步走,生产和推广更具优势的自动挡车型是切实可行的突破口。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1

于3月2日上市的金刚炮自动挡皮卡就是这个突破口。该车性价比表现优秀且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直击市场痛点,有望开启国内时尚商用类自动挡皮卡发展的元年。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2

金刚炮填补了经济型自动挡皮卡市场空白

自动挡皮卡的市场需求始终存在,且在快速增长。我国市场中自动挡皮卡产品大都拥有较高门槛,将部分更在乎经济性的消费者拒之门外。对于经济型群体来说,他们不是不需要自动挡皮卡,而是需要价格适中、性能可靠、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的自动挡皮卡。尤其是80后、90后为主的年轻皮卡用户,对于自动挡皮卡的需求和接受度,都要高得多。面对这样一群消费者,市场无法提供合适的选择,选车焦虑的问题难以解决。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3

金刚炮自动挡皮卡的诞生可以巧妙地化解这一矛盾,其满足消费者用手动挡车型的预算购得一款称心如意的自动挡皮卡。金刚炮自动挡拥有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标箱/长箱/平箱三种货箱型式,汽油车型售价9.78万-11.38万元,柴油车型售价为10.48万-12.08万元,车型丰富度达同级之最。它的上市可以激发市场新活力,丰富的车型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解决用户购车难的问题。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4

10万元级高性价比自动挡皮卡金刚炮,完善了国内时尚商用皮卡品类,进一步升华商用皮卡的新价值,迎合了用户年轻化以及商用生态不断迭代的社会现状。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5

金刚炮解决用户对自动挡皮卡低价高质用车的需求

值得说明的是,金刚炮自动挡皮卡虽然只有手动挡的售价,但它能给用户带来非常有品质的用车体验。而在以前的国内市场中,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是求而不得的。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6

在用户最看重的动力以及拉货能力方面,金刚炮自动挡皮卡提供2.0T+6AT柴/汽油黄金动力组合,柴油车型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汽油车型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形成完美搭档的1.82米纯平长箱,可以装载更多货物,让用户在创富之路上拉的更多、跑的更快,效率更高。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7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8

另外在用户日益看重的乘用化方面,金刚炮自动挡皮卡远超同级产品,给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驾乘感,后排座椅靠背增加25°倾斜设计,可以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除了肉眼可见的精致与时尚,金刚炮还搭载了非常可靠的安全配置,标配ESP、四轮盘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等,护佑每一位出门在外的创富者平安顺利。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9

凭借动力强、载得多、安全高、时尚舒适等特点,金刚炮对进一步挖掘国内经济皮卡细分市场起到积极作用。金刚炮自动挡皮卡价格实惠,配置和性能也非常出色,高性价比之称自然立得住。金刚炮用实际行动证明它不止是“老百姓能买得起的皮卡”,还是一款让“老百姓用得舒心的皮卡”。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10

金刚炮解决了实惠买车与综合成本过高的矛盾

在创富者的心里,购车成本低仅是第一步,用车成本同样重要。金刚炮与长城炮同平台,具有高承载、高可靠、高安全性等特点。长城炮还拥有澳洲ANCAP五星安全认证,平台的优秀除了得到国际严苛测试标准的认证外,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5年皮卡销量第一,全球累计超200万用户。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11

如此强大的背书,金刚炮整车性能不言而喻,拥有极高的耐久度、抗扭性、可靠性与品质保障,倍受消费者关注的二手车残值同样位于市场前列。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12

金刚炮自动挡皮卡产品质量可靠的同时,长城皮卡还为其提供了有保障的售后服务。长城皮卡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服务网点,5000名专业认证服务人员,24小时全天候救援服务,覆盖全国的皮卡专营店,保证售后服务的高效性、合理性,节省用户维修/保养/等待零部件的时间,降低用车成本。

10万元级自动挡皮卡卷王来袭 金刚炮AT车型直击用户痛点-图13

写在最后

金刚炮AT车型——萌芽的希望,崛起的市场

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对于众多皮卡企业来说,与其虎视眈眈盯着不断增多的竞争对手,不如顺势而为、回归产业的原点,多关注用户的需求、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路,挖掘市场痛点,才能真正找到新的商业空间,也能真正赢得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这一点,我国皮卡领域领头羊长城皮卡做到了。金刚炮AT车型作为长城皮卡品类进化的新产物,体现了长城皮卡企业在原创科技上的投入和创造力,以及深耕用户需求的耐心和意志,给时尚商用皮卡的发展带来新的希望。

如今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等利好持续推行,皮卡将在宜商宜家的多元化、多功能发展道路上大踏步迈进,依靠自身出色的产品力、超值的性价比,依托皮卡解禁带来的便利优势,帮助用户更快更好创富,成为解决城市间、城乡间、乡村间高效短途运输问题的绝佳车型,在民生创富领域持续扮演重要角色。笔者相信,长城皮卡将持续给市场发展带来创新思路,引领我国皮卡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0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