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卡宴大/年内推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SUV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定位品牌旗下大型全尺寸SUV,比品牌旗下卡宴车型还要大。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未来或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7、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卡宴大/年内推出-图1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卡宴大/年内推出-图2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卡宴大/年内推出-图3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卡宴大/年内推出-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旗舰SUV头部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转向灯带位于下方格栅两侧。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卡宴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保时捷全新SUV曝光尺寸比卡宴大/年内推出-图5

上图为全新一代卡宴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旗舰SUV预计将搭载2.9T以及4.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内饰将提供2+2+3七座布局设计,其轴距尺寸相比卡宴卡宴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大家都在看:德系车最美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