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上半年发布/内饰设计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保时捷新款卡宴Coupe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二季度末期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Q8、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

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上半年发布/内饰设计更惊艳-图1

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上半年发布/内饰设计更惊艳-图2

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上半年发布/内饰设计更惊艳-图3

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上半年发布/内饰设计更惊艳-图4

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上半年发布/内饰设计更惊艳-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新款卡宴Coupe车型头部装配了一体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点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部分高配车型或将提供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相比宝马X5/X6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上半年发布/内饰设计更惊艳-图6

保时捷新款卡宴曝光上半年发布/内饰设计更惊艳-图7

而动力部分,保时捷新款卡宴Coupe将搭载3.0T、2.9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Turbo S E-Hybrid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上将搭载4.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并将于后期陆续推出EV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且首次使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大家都在看:德系车最美车型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92.3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