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入门轿车曝光!下周三发布/性价比超海豚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全新入门级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命名为“ID.2”,并计划将于3月15日正式发布,预计市场售价为22,500欧元(约为17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市场起售价将保持12万元上下,相比比亚迪海豚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大众全新入门轿车曝光下周三发布/性价比超海豚-图1

大众全新入门轿车曝光下周三发布/性价比超海豚-图2

大众全新入门轿车曝光下周三发布/性价比超海豚-图3

大众全新入门轿车曝光下周三发布/性价比超海豚-图4

从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ID.2整体造型与ID.3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其整体车身长度相比ID.3车型也更为紧凑。同时,新车头部还装配了熏黑贯穿式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LED尾灯组造型也与ID.3车型保持较为相似,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

大众全新入门轿车曝光下周三发布/性价比超海豚-图5

大众全新入门轿车曝光下周三发布/性价比超海豚-图6

大众全新入门轿车曝光下周三发布/性价比超海豚-图7

上图为大众ID.3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全新ID.2将基于品牌旗下更新后的MEB平台所打造(MEB Plus),预计将配备57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2kW,峰值扭矩29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同时,新车尺寸或将与目前在售的Polo车型相媲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