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再推全新入门SUV!售价更亲民/尺寸途观还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全新入门级纯电SU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ID.3 X”,并定位品牌旗下紧凑级SUV车型,其市场售价也将低于品牌旗下ID.4车型,届时也将成为ID家族中“最便宜”的纯电SUV车型。据悉,新车计划将不晚于2025年推出,届时也将取代目前在售的大众探歌等车型。

大众再推全新入门SUV售价更亲民/尺寸途观还大-图1

大众再推全新入门SUV售价更亲民/尺寸途观还大-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ID.3 X前脸装配了与ID.4车型相同的贯穿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车身两侧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并选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并计划超越大众探歌、途观等同级紧凑级SUV车型。

大众再推全新入门SUV售价更亲民/尺寸途观还大-图3

大众再推全新入门SUV售价更亲民/尺寸途观还大-图4

大众再推全新入门SUV售价更亲民/尺寸途观还大-图5

而内饰方面,大众全新ID.3 X或将采用与ID.4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选用了怀挡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