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N7今日发布!赵长江:领先行业两代的5座SUV

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3月6日将发布腾势N7的量产车外观,并将该车形容为领先行业两代的5座SUV

腾势N7量产版外观3月6日发布 领先行业两代-图1

腾势N7量产版外观3月6日发布 领先行业两代-图2

腾势N7量产版外观3月6日发布 领先行业两代-图3腾势N7冬测谍照

腾势N7量产版外观3月6日发布 领先行业两代-图5

腾势N7量产版外观3月6日发布 领先行业两代-图6腾势INCEPTION概念车

腾势N7量产版外观3月6日发布 领先行业两代-图1

腾势N7棱角分明的狭长灯组内部采用类似鱼骨状日行灯,头灯下方配有V型日行灯带;车尾配有灯带的大尺寸扰流板+剑羽造型的贯穿式尾灯,整体设计与腾势INCEPTION概念车十分接近。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双水杯槽、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系统,支持远程控制和OTA升级功能。

腾势N7量产版外观3月6日发布 领先行业两代-图7

腾势N7将搭载双激光雷达和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还有望搭载独有的全新电池温控技术,实现电池温控+补能不受限,解决新能源车温充电慢、续航衰减严重的用户痛点。动力上,腾势N7将提供纯电和插电混动2种动力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