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全新轿车曝光!外观酷似奥迪A7/年内在华投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路特斯全新中大型纯电4门轿跑车谍照图片,其内部代号为Type133,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在武汉工厂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售价区间为70万元-75万元之间。待新车正式开售后,未来也将与保时捷Panamera和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展开竞争。

路特斯全新轿车曝光外观酷似奥迪A7/年内在华投产-图1

路特斯全新轿车曝光外观酷似奥迪A7/年内在华投产-图2

路特斯全新轿车曝光外观酷似奥迪A7/年内在华投产-图3

路特斯全新轿车曝光外观酷似奥迪A7/年内在华投产-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路特斯全新中大型纯电4门轿跑车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盾形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装配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或将提供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奥迪旗下A7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路特斯全新轿车曝光外观酷似奥迪A7/年内在华投产-图5

路特斯全新轿车曝光外观酷似奥迪A7/年内在华投产-图6

路特斯全新轿车曝光外观酷似奥迪A7/年内在华投产-图7

据悉,路特斯全新中大型纯电4门轿跑车将采用与ELETRE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6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710N·m、985N·m。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