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

智电出行了解到,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正在对年产10万辆汽车迁建项目进行技改升级,将投产一款高端智慧全尺寸SUV,年产能为4万辆。该项目已于2023年1月开工建设,2023年12月试运行。

高端智慧全尺寸SUV即由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问界M9。从谍照来看其外观造型与问界M7相似,可看作后者的加长版本,提供增程和纯电2种动力,未来将主要与理想L8、小鹏G9等展开竞争。

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图1

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图2

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图3

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图1

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图4

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图5

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图6

问界M9定位高端豪华6座SUV,增程版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纯电版上格栅为封闭式设计,有望配备空气悬架。新车内饰将搭载独立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预计将内置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拥有3颗激光雷达+400TOPS算力,高阶辅助驾驶能力比问界品牌在售车型更强。

华为问界M9年产4万辆续航200公里 PK理想L8-图7

问界M9增程版搭载由1.5T增程器+华为电驱组成的四驱系统,配备容量为50kW·h电池组,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超200km。纯电版搭载华为高压电驱组成的四驱系统,配备容量为100kW·h电池组,预计为宁德时代最新的麒麟电池,WLTC工况续航里程超600km。

网友还看了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