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加大产能!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跌78%

比亚迪海豚在上市初期由于产能不足,曾长时间无法交车,导致很多消费者最终选择购买与其定位相近但更便宜的哪吒V。而当比亚迪海豚产能逐渐释放后,留给哪吒V的生存空间变得非常有限。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哪吒汽车1月销量为4,971辆,环比下滑78.17%,其中哪吒V仅售出2,275辆,环比暴跌超83%。

比亚迪海豚-加大产能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跌78-图1

比亚迪海豚-加大产能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跌78-图2

比亚迪海豚-加大产能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跌78-图3

比亚迪海豚-加大产能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跌78-图4

比亚迪海豚-加大产能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跌78-图6

其他车型方面,哪吒U 1月销量1,627辆,环比下降79.65%;哪吒S 1月销量1,069辆,环比下降14.21%。

按规划,比亚迪海鸥将于第2季度上市,预计将凭借品牌和技术优势迅速占领8万元-10万元纯电轿车市场,这对于处于该价位的哪吒V来说无疑又是个巨大打击。

比亚迪海豚-加大产能哪吒汽车1月销量暴跌78-图8

新车方面,哪吒E双门4座纯电跑车将于3月开启预售,第2季度正式交付。新车提供单/双电机2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里程660公里,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可达3秒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