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

近日,一款尾标为哈弗枭龙MAX的全新SUV(代号B07)正式在工信部申报:新车轴距和哈弗神兽PHEV一致,并搭载后者同款1.5T发动机。考虑到后者于去年10月在工信部申报后迟迟没有上市,不排除厂家将其换壳为哈弗枭龙MAX后,以全新车型的身份推向市场。

哈弗枭龙MAX提供单、双电机2种动力版本,车身尺寸较比亚迪宋PLUS DM-i更有优势。参考哈弗H6新能源和第三代哈弗H6之间的定价差,预计哈弗枭龙MAX的起售价将在17万元左右。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1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2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3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4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5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6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7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8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9

哈弗枭龙MAX采用无边界前脸设计,提供2种格栅造型可选,配备19英寸轮毂,尾部搭载高位刹车灯和隐藏式排气。新车标配天窗,支持选装前雷达、侧雷达、车载ETC、EDR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等。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10

哈弗二代神兽实拍尺寸超比亚迪宋 预计17万起售-图11

哈弗枭龙MAX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5L自然吸气2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85kW,最高时速均为180km/h。1.5T车型搭载能量密度分别为19.27/19.94kW·h的三元锂电池,WLTC工况续航86km;1.5L车型搭载能量密度为9.41kW·h的三元锂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