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销量下滑28.7% 理想ONE清库-降价7万甩卖

智电出行获悉,今年1月,理想汽车交付新车15,141辆,环比下滑28.7%。据经销商透露,目前理想ONE还有部分库存车在售,优惠后售价仅为28.48万元,并赠送随车充和价值1万元的特别版珍珠漆,综合来算相比34.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便宜了7万元以上。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1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2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3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4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5理想L9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6理想L8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7理想L7

理想销量下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1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10

从实拍的库存图片来看,理想ONE想要全部消化完预计还需要几个月,目前部分地区购买新能源汽车仍可享受政府补贴,叠加优惠后理想ONE裸车价不到28万元。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11新车谍照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12

理想销量下滑近29 理想ONE清库-降价超7万-图13

理想汽车将于2月8日正式推出L7,新车定位家庭5座SUV,此前给出的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33.98万元和37.98万元。智电出行了解到,理想L7还将推出一款入门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増程器和低容量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缩短至170公里,预计售价在30万元出头。

理想L7
理想L7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3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