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轿跑车曝光!撞脸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

小米第一款车定位中型溜背轿车,前保险杠造型与特斯拉Model 3相似。智电出行获得了一张北汽模塑与小米汽车合作项目的图片,由于小米汽车始终没有回应是否解决生产资质问题,不排除其会效仿蔚来、小鹏,选择由传统车企代工生产。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1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1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2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2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3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4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5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6

从图片来看,新车配备梯形前格栅,两侧雾灯区域采用类似空气导流槽的造型,设计与特斯拉Model 3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网友表示,素有“价格屠夫”称号的小米,首款汽车如果卖8万元左右,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北汽模塑由北汽子公司海纳川和江南模塑合资成立,其中海纳川为北汽集团零部件产业平台,江南模塑为国内最大的汽车保险杠总成等外饰产品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主要业务为汽车保险杠总成、门槛边梁总成、汽车柱类装饰件等汽车内外饰产品,重点客户包括北汽奔驰、北京现代北京汽车北汽福田等。

小米首款轿跑曝光前脸酷似Model 3 或由北汽代工-图7

小米汽车于2022年在北京完成注册,工厂位于北京经开区,一期和二期年产能均为15万辆,总年产能30万辆,是华为AITO问界汽车两江智慧工厂年产能的3倍,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小米SU7
小米SU7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