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6或一季度首发 2.0T动力超丰田汉兰达

网上车市获悉,红旗全新SUV HS6(代号C206)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从谍照来看,红旗HS6车头、车尾造型与红旗HQ9高度相似,车内提供5/6/7座3种布局,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账面参数超过了丰田汉兰达。新车尺寸介于红旗新HS5和红旗HS7之间;参考它们的定价,预计HS6的起售价将在23万元左右。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1仅示意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2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3C206项目正在推进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4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5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6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7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8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9HQ9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13

红旗HS6采用家族最新的直瀑式格栅和分体式LED灯组,中央融入品牌标识和环视摄像头;车侧提供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壳、镀铬门窗饰条、车顶行李架和多辐条轮圈;车尾采用和HQ9相似的贯穿式灯组,预计将配备隐藏式排气。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14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15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16上图为全新H6内饰

红旗HS6内饰与红旗H6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在于空调出风口造型由横向变成竖向,并将中控屏上方的出风口移至两侧。中控台下方依次是手机无线充电、双水杯槽、电子挡把、电子手刹+模式调节、储物格和扶手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智能空气管理系统、新红旗智联系统、远程控制和NFC钥匙等。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17

红旗HS6或一季度亮相6月上市 预计23万起售-图18

红旗HS6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高配版带有四驱系统;插电混动车型搭载2.0T+HDU双电机,最高车速185km/h,0-100km/h加速7.7s,WLTC工况纯电续航为8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百公里油耗6.9L。(2.0T动力参数参考红旗H6)

红旗 HS6
红旗 HS6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