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新车型曝光!动力远超X3/今年二季度推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GLC 63 Coupe车型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陆续推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4 M等高性能SUV车型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动力远超X3/今年二季度推出-图1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动力远超X3/今年二季度推出-图2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动力远超X3/今年二季度推出-图3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动力远超X3/今年二季度推出-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全新GLC 63 Coupe头部装配了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上方预计将加入AMG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两侧还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动力远超X3/今年二季度推出-图5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动力远超X3/今年二季度推出-图6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动力远超X3/今年二季度推出-图7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GLC 63 Coupe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07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已远超宝马X3 M/X4 M等车型。同时,新车内饰还提供了三辐六轴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斜面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大量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