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国产HR-V上半年上市!2种动力 预计卖15万起

网上车市获悉,东风本田R-V家族今年将再添新王牌。预计2023年营销预告中显示的R-V家族新车是此前已在工信部申报的HR-V,有望于上半年上市。新车基于思域平台打造,定位介于XR-V与CR-V之间,可视作思域的“SUV版本”。参考思域1.5T高功率版本起售价(自动挡14.29万元)来看,预计HR-V起售价将在15万左右。

除燃油版外,HR-V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其搭载和思域e:HEV相同的动力总成(2.0L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预计油耗在5L/100km左右。以思域e:HEV为参考,预计该版本起售价将在17万元左右。

本田国产HR-V上半年上市两种动力 预计卖15万起-图1

本田国产HR-V上半年上市两种动力 预计卖15万起-图2

燃油版

本田国产HR-V上半年上市两种动力 预计卖15万起-图3

本田国产HR-V上半年上市两种动力 预计卖15万起-图4

混动版

本田国产HR-V上半年上市两种动力 预计卖15万起-图5

本田国产HR-V上半年上市两种动力 预计卖15万起-图6

HR-V前脸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黑色或亮银饰条装饰,两侧搭配矩阵式LED大灯组;车侧配备黑色门边饰条、车身同色反光镜和黑色底座;车尾贯穿式灯组搭配鲨鱼鳍天线,下方采用双边双出或隐藏式排气布局。混动版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在车标中融入蓝色元素,车尾悬挂e:HEV标识。

本田国产HR-V上半年上市两种动力 预计卖15万起-图7

ZR-V致在

参考“姊妹车型”ZR-V致在,其内饰预计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新车搭载型号为L15CG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考虑到HR-V混动版的整备质量略高于思域e:HEV,预计其油耗会比后者的4.51L/100km略高,有望在5L/1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