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旗舰SUV谍照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PK理想L9

智电出行获得了疑似问界M9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大型SUV,主打6座布局。作为旗舰车型,问界M9有望搭载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提供增程、纯电2种动力,纯电版将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参考问界M5、M7的定价,预计问界M9的起售价将在35万元左右,2023年亮相,未来将与理想L9等车型展开竞争。

问界旗舰SUV谍照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PK理想L9-图1

问界旗舰SUV谍照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PK理想L9-图2

问界旗舰SUV谍照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PK理想L9-图3

问界旗舰SUV谍照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PK理想L9-图4

问界旗舰SUV谍照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PK理想L9-图5

问界旗舰SUV谍照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PK理想L9-图6

虽然新车身披重度伪装,但能看出其车身非常宽大。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的是增程版车型,纯电版上格栅为封闭式设计,仅保留下格栅。M9内饰配备独立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搭载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拥有3激光雷达+400TOPS算力,高阶辅助驾驶能力比在售车型更强。

问界旗舰SUV谍照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PK理想L9-图7

考虑到问界M9尺寸更大,增程版不排除仅搭载1.5T四缸增程器+双电机四驱1种动力,CLTC纯电续航在200km以上,综合续航超过1000km。纯电版或也将仅提供双电机四驱动力,搭载麒麟电池后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700-800km。新车还有望配备空气悬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