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

都说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能让两个远在天涯的人相聚在一起。收获爱情后的袁先生与自己的爱人组建了家庭,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他把家定在了燕郊,工作则在“宇宙中心”五道口,每天上下班通勤要5、6个小时,不知不觉中他在这条路上已经往返了8年。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1

通勤虽累,但袁先生时常会用《阿甘正传》中的那句台词“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怎样的惊喜,”安慰自己。在他看来只要凭借自己的双手,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辛苦点也是值得的。

时光飞逝,多年的打拼也让袁先生即将走入人生中场,与此同时认真的态度和自己的努力也终于得到了公司高层的认可,成为公司中的一名主管。袁先生也觉得是时候给自己买辆车了,既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同时也能让每天漫长的“两点一线”变得轻松一些。

在购买全新红旗H5之前,袁先生也对比过好几款车型,出于自己年龄、工作、用途以及自己收支配比等因素,他最终选择了全新红旗H5。至于为何选择这款车,袁先生也有几个自己看似简单的原因。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2

起初,袁先生并没有把全新红旗H5纳入自己的考虑的车型当中,因为在他的印象当中,红旗是“领导”座驾,在设计上体现的应该是复古且方正的元素居多。但当他见到全新红旗H5实车的时候,觉得和自己以前的印象完全不同,没有固有认知中的那种方正造型,转而看到的是大气与动感。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3

全新红旗H5的前脸从容大胆地采用了“中和比例”,把方圆之美不露声色地融入设计中,给我的感觉更加稳重安静,由此勾勒出的中式和美也显得更为庄重自然。除此之外,纵向直瀑式格栅与飞翼饰条和头灯的组合又透着一股年轻的气息,也能符合他事业上升期的那股“势头”劲儿。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4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5

另外,全新红旗H5侧面整体有一种昂首挺胸的感觉,前高后低的设计,整体又勾勒出微俯冲的姿态。配合车尾的中式建筑风格,与前脸相呼应,配合贯穿式纵向尾灯,形态像是展开的翅膀,又进一步加强车尾的豪华和动感,这些都是他为全新红旗H5驻足的原因。

选择全新红旗H5不仅仅是因为第一眼给我带来的豪华运动的即视感,同时车内豪华且舒适的表现也是另一大因素。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6

对他而言,全新红旗H5不仅“形于外”而“涵于内”。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以“我”为中心设计理念,能给予很强的安全感,同时也带给袁先生一种能够掌握全局的感觉。当然,这些也要归功于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并延续了外观的沉稳,另外,玫瑰金色的出风口点缀了一丝轻奢感,在“梦想翼动”氛围灯的烘托下,显得年轻时尚又让他不失成熟稳重。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7

对于一款豪华车而言,全新红旗H5拥有2920mm轴距尺寸,这也使得车内空间超越众多同级车型,不论是一个人驾车,还是周末带着家人散心,都能让每个人得到如同家中一般的舒适空间享受。同时优秀的NVH+带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的座椅能够缓解上下班或长途驾驶带来的疲惫。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8

“车”除了驾驶和乘坐之外,全新红旗H5也赋予了袁先生一个独享的舒适空间,车内环保材料的运用和空气净化功能的组合也给我带来了更健康的车内环境。在以前,每当午休时,他会选择与同事闲聊或是在工位休息。直到他解锁了全新红旗H5的小憩功能,每当午休时更愿意坐进车内,打开遮阳帘、听着丹拿音响传出的音乐,再配合香氛功能,进一步缓解上午工作的疲惫,更好地为自己“补能充电”。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9

生活中,袁先生很愿意接触新鲜且前瞻的互联网产品,这样能给他的工作带来新灵感和想法。全新红旗H5刚好满足了他对“互联”的需求。全新红旗H5配备一块12.6英寸中控屏,支持高德地图、酷我音乐等车联网功能,界面不仅简洁同时反应速度也能堪比智能手机那样流畅。他最喜欢的还是这套车机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只要动动嘴皮子,想要的衣食住行它都能满足。

安全或许是很多家长的口头禅,从小父母就叮嘱袁先生每次出门都要注意安全,即便是他有了自己的小家,父母也会时常提醒着他。“安全”二字深深的印刻在袁先生的心中。所以在买车时,在这一点上他也十分在意。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10

全新红旗H5不仅拥有最新2021版 C-NCAP五星安全认证,同时如9个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均有配备,可谓是安全配置的“满汉全席”。更重要的也是袁先生最喜欢的便是全新红旗H5配备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就好像一位安全官,始终保护着他的行车安全。

身为打工人的袁先生认为,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想让工作把生活填满。对他而言,生活还是需要一些激情去缓解工作一天后的疲惫。对于他的诉求全新红旗H5同样能够满足。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11

得益于全新红旗H5搭载这台2. 0T发动机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能够给袁先生带来工作以外的刺激与愉悦。虽然袁先生对于技术方面不太了解,但他只需要调至运动模式,稳住方向盘,踩下油门踏板就能感受到全新红旗H5带给来的这份快乐。

家庭事业双丰收全新红旗H5瞄准实力派-图12

对于事业上升期的袁先生而言,工作中的认可、生活质量的提升,都是袁先生在未来不断奋斗的目标。同时,他也将继续享受着全新红旗H5带给生活带来的美好,他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全新红旗H5定会继续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助力,不负20万所带来的豪华车体验。

红旗H5
红旗H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