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6曝光!最快年底前亮相/比宝马5系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新款A6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计划将于2023年一季度初陆续开售。同时,国产新款奥迪A6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陆续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5系、梅赛德斯-奔驰E级、凯迪拉克CT6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新款A6曝光最快年底前亮相/比宝马5系好看-图1

奥迪新款A6曝光最快年底前亮相/比宝马5系好看-图2

奥迪新款A6曝光最快年底前亮相/比宝马5系好看-图3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新款A6头部装配了熏黑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对下方保险杠处进行了升级优化。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相比宝马5系等同级车型更具辨识度。

奥迪新款A6曝光最快年底前亮相/比宝马5系好看-图4

奥迪新款A6曝光最快年底前亮相/比宝马5系好看-图5

而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6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其A6 e-tron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