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轿车售价曝光!比本田飞度好看/配置升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丰田新款Aqua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区间为1,997,000日元-2,598,000日元(约为11万-14万人民币),并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新车还将首次推出GR运动套件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车型。

丰田新款轿车售价曝光比本田飞度好看/配置升级-图1

丰田新款轿车售价曝光比本田飞度好看/配置升级-图2

丰田新款轿车售价曝光比本田飞度好看/配置升级-图3

丰田新款轿车售价曝光比本田飞度好看/配置升级-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新款Aqua GR版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格栅,上方还加入了G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提供熏黑处理的下部保险杠,相比同级对手大众Polo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7寸铝合金轮毂以及GR系列刹车卡钳等多项配置。此外,丰田新款Aqua GR版车型还将对底盘以及悬架系统进行升级优化,并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动态驾驶感受。

丰田新款轿车售价曝光比本田飞度好看/配置升级-图5

丰田新款轿车售价曝光比本田飞度好看/配置升级-图6

动力部分,丰田新款Aqua GR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而内饰方面,新车还将提供翻毛皮材质包裹的运动桶椅、GR运动标志的头枕、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微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