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皮卡曝光,走向高端,定价80万!竞争海外高端产品

去年比亚迪公布了未来产品计划,其中值得关注的就是将在2023年推出DM插混和纯电皮卡产品,最近这款新车正式曝光。而且,有消息指出该品牌的名称极有可能为“潮牌”,为高端新能源皮卡品牌,将和吉利旗下的新能源品牌“雷达”展开竞争。

比亚迪新能源皮卡曝光走向高端定价80万竞争海外高端产品-图1

比亚迪DM混动系统和纯电系统在业内拥有非常高的认可度,其DM混动系统宣称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3%,如果未来真的推出DM插混皮卡,将良好实现高性能与低燃油成本的结合,摘掉皮卡费油的标签。

比亚迪新能源皮卡曝光走向高端定价80万竞争海外高端产品-图2

同时,有消息指出比亚迪的“潮牌”皮卡定价在40万-80万,有可能会配备液压主动悬架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华为AR-HUD、怀挡等功能,而且高定价代表着十足的信心,未来有望直接对标悍马EV、Rivian R1T、索罗德EV等海外高端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3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